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與不可見的真理共舞

會堂所見,宣認所信 Dancing With the Unseen Realities: How What We See in Church Confesses What Cannot Be Seen
日期 : 2022-01-17
作者 : Rev. William Weedon

與不可見的真理共舞~會堂所見,宣認所信
Dancing With the Unseen Realities:
How What We See in Church Confesses What Cannot Be Seen
是2021年1月17日路德會所舉辦的線上神學講座,由密蘇里路德會伊利諾聖保羅堂的魏德恩(Rev. William Weedon)牧師主講,告訴我們在教會建築與會堂設計的種種,是如何形塑了我們不可見的信仰。

密蘇里路德會伊利諾聖保羅堂
密蘇里路德會伊利諾聖保羅堂

魏德恩牧師目前在密蘇里路德會伊利諾聖保羅堂服事。
他在2012-2019年退休前,在密蘇里路德會總會擔任崇拜部主任。
他曾在歷史悠久的基督教廣播電台KFUO,創立並主持收看量超過百萬的”Thy Strong Word”節目。
至今他還是會每週末在路德會的podcast上,用15分鐘做聖經的逐節講解,參見 https://thewordendures.org/

Rev. William Weedon
Rev. William Weedon

魏牧師對許多議題都有涉獵,著有許多書籍,從教會禮儀,生活應用到兒童讀物都有。(中華福音道路德會在2022年將出版他的”Thank, Praise, Serve and Obey-敬虔中的喜樂”一書)他與妻子Cindi一共有3位孩子跟11個孫子。

當時講座的介紹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celc.org.tw/lutheran-forum-202201

TAG: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