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台灣越南語福音事工

向來台灣的越南新住民、移工、留學生傳福音。

在台灣的越南語族群

台灣每年都有著大量的外籍移工、新住民外配與留學生,來到這片土地上工作、生活、或是定居,因著語言、種族的隔閡,加上經濟上的弱勢,這些異鄉人在外地生活往往是更加地困難的。

上帝呼籲祂的子民應當照顧在他們當中的孤兒、寡婦及寄居的(申10:18-19),宣教部魯思豪牧師多年來即特別關注在台灣對外籍人士的福音工作,並著有『家門口的福音』一書。

越南團契

自2018年起路德會在新竹拓殖教會時,亦對當地的越南籍移工、移民以及大學生開始做探訪、關懷及佈道的工作。
每週主日下午,同工往返接送他們來到教會團契,亦不定期開辦週間的中文學習班,及信仰基礎教導。每年過年、母親節及聖誕節,亦擴大舉辦活動,讓平常工作忙碌的會友們能相聚在一起,以慰彼此思鄉之情。

越南語團契:

我們的團契聚會時間,在每周日下午3:00
地點在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132號12樓
非常歡迎您一同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如有問題或需要幫助之處,
歡迎寫信給我們。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歸給你們!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上帝,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總是歡歡喜喜地祈求。
腓立比書1:1-4

皇蘭盼望有一天從神學院畢業之後,可以讓更多在台灣的越南同胞能聽信福音,也能在信仰中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並且讓教會成為這些寄居同胞彼此支持,安身立命之所,讓台灣真正成為他們第二個家鄉。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