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合作夥伴

共同興旺福音之夥伴機構

The Lutheran Church Missouri Synod (LCMS)

本會之美國路德會差會,與本會為關係密切之夥伴教會。
是美國最大的教會團體之一。

Lutheran Heritage Foundation

路德傳產基金會(Lutheran Heritage Foundation)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由羅伯特.冉恩(Rev. Robert Rahn)牧師所創辦,宗旨為保存路德會流傳下來珍貴典籍於今日不致失傳。
在 全世界 80 多個國家/地區,將優秀的路德會書籍翻譯成 100 多種語言出版。

Evangelical Lutheran Mission Society for the Chinese

福音路德會華人宣道協會 是2013年成立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成立之非營利組織。協會創立的目標是為了支持全球華人路德會教會,尤其特別著重神學教育及路德會文字、有聲和影像資源的發展,並且配合與支持美國路德會密蘇里總會海外宣教部與台灣中華福音道路德會的事工與策略。

The Lutheran Church Hong Kong Synod

LCMS所建立之香港路德會,於1977年成立,由宣教區發展為當地獨立教會,並註冊為「香港路德會」(Lutheran Church-Hong Kong Synod)與本會與美國差會建立伙伴教會關係。

1990年代由熱衷海外宣教的之北美台灣基督徒移民設立;初期以「送炭到泰北」華人為主,後轉注於阿卡族福音宣教,曾經是華人在泰緬區最大之阿卡福音宣教差會。

2000-10年代歷經宣教震動,商請時任信義神學院副院長兼宣教中心主任 魯思豪 牧師任泰緬教區監督,協助教區事工;2013年起,由魯牧師主責泰緬教區事工及同工牧養、在職教育及領袖培育。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腓立比書1:27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書1:5-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上帝,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作,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堅忍。

-帖撒羅尼迦前書1:2-3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