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認識路德會的信仰-基礎篇

路德會基督徒陪讀手冊
日期 : 2022-10-21

《認識路德會的信仰-基礎篇》(Lutheranism 101)是一本檢視路德會信仰立場與歷史傳承的書籍。無論您是第一代基督徒,或從小在教會長大,企盼知所信、信所行,都是不可缺的書。

這本書適合基督徒自己閱讀,也牧者適合一對一陪讀或小組帶領。本書用詞簡單俐落,引證聖經、協同書、路德文集,教導清楚且生活應用性極佳,內容包含六大主題:上帝與人的關係、信心、施恩具、路德會歷史、神聖禮拜、愛鄰舍,每個主題都是關乎信仰的關鍵問題,也是教會弟兄姊妹常被困擾的議題,本書提供基本的教導,可幫助牧者作出回應。

附錄的短文或資料都是認識信仰的好工具,包含教會歷史、聖經大事、彌賽亞預言、路德會文獻、基督教的文庫、詞彙表等。本書會帶給您對路德會信仰有清楚且豐富的認識。

請洽出版組02-2775-4145 聯絡我們 https://celc.org.tw/contact/

目前已出版的書籍列於 https://celc.org.tw/published-books/

TAG: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