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2024每日讀經月曆

基督徒的信仰以上帝的道為中心(羅10:17),上帝的恩典藉由可聽與可說的聖道,可吃喝與可經驗的聖禮傳遞給我們。就如教堂內,聖樂合適承載聖道,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我們心裏(弗5:19),教堂佈置亦是教導聖經與教義的美好工具。
日期 : 2023-07-06
作者 : 中華福音道路德會出版組

信道是從聽道而來,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月曆不僅記錄著家中大小事,也記載上帝每日供應我們的話語,聖靈藉著這每日的聖道創造並堅固我們信心。

本月曆六大特色:
一、教會年與節期
按教會年節期的顏色,清楚標示將臨期、聖誕期、顯現期、預苦期、復活期、聖靈降臨期,與其他特別的節慶日,幫助我們學習教會年。
二、主日三代經題
依三年制的主日經題,提供舊約引題、書信引題與福音題,幫助牧者與會友預讀經文。
三、每日靈修經文
依一年制的讀經進度,提供每日三段經文,早上讀詩篇,中午讀舊約,晚上讀新約。
四、教堂佈置解說
就如教堂內,可唱的聖樂合適承載聖道,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我們心裏(弗5:19),教堂內的佈置也不僅是裝飾,亦是教導聖經與教義的美好工具。解說圖片中的物件,或依當月的節慶,提供適切的經文與聖經教義。
五、超大尺寸掛圖
長60公分寬42公分的大型月曆,是教堂、辦公室、客廳、書房與禱告室最美的佈置。感謝美國路德會密蘇里總會(LCMS)提供珍貴照片。
六、合適贈送親友
這是個人或教會贈送會友、新來賓或探訪會友的最佳禮品。

定價:180元,歡迎至「校園書房」實體店與網路店購買,二十份以上請洽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出版組。訂購月曆滿五十份,可加印教會名稱及相關聯絡資訊。

團體訂購專線:台北02-27754145,新竹03-5331215。
請填團體網路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7xrpsjjesBNwr46Z6

新創發行,欲購從速
中華福音道路德會出版組

目前已出版的書籍列於 https://celc.org.tw/published-books/

TAG: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