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緬甸宣教2019報告(2)

探訪弟兄姊妹
日期 : 2019-11-01
作者 : 魯思豪

二、九月宣教部主任魯牧師赴緬

9 月中,北緬戰事暫平息,宣教部主任魯牧師即於9 月下旬直赴緬甸:

1.探訪本會的弟兄姊妹:
為教會中最大的家族-蔣家舉行家族感恩禮拜,也為帶領家族歸主的蔣公公(他是滿炯村龍華小學的創辦人)舉辦3週年追思禮拜。 本次也確定將本會原在滿炯村的佈道所位址,提供給蔣家親族共二戶,他們因這次戰亂,被迫離開家園,必須在滿炯村重新開始生活。教會原佈道所將免費提供他們住宿,並請他們協助佈道所及週圍環境的整理(水電費自理)。
本次也探訪克秧村的花奶奶(她在短短的一個月內連續得到兩次登革熱),她年事已高,體能恢復的速度較慢,暫時無法下田工作。本會遷至克秧村的新會址,就是花奶奶提供的。魯牧師除了帶周傳道連續三天赴花家為她禱告,也傾聽她心中的恐懼,並以上帝的福音聖道安慰花奶奶和她的先生楊弟兄。此次也關心幾戶緬族家庭,其子女在華校學中文,但經費不足,宣教部考慮以獎學金奉獻方式支助其子女學費,並以此和強華小學建立關係。

探訪花奶奶和和其夫婿楊弟兄
探訪花奶奶和和其夫婿楊弟兄

TAG: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