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道路德會 logo

2019 MILK小老師分享

日期 : 2019-09-14
作者 : 羽彤

這五天充滿熱情朝氣的夏令營,說真的,這是我帶最完整和最好的一次。因為上了高中,不管學校的事情還是社團,真的要忙的很多。靈光堂是我這一年帶最完整的一次夏令營。

先說為什麼那麼忙了還要來MILK,因為我喜歡小孩,看到他們了解教會在幹嘛,還有他們唱跳的樣子,真的有一種感動,而且很喜歡他們臉上的笑容。我感謝靈光堂的孩子,給我一個很美好的暑假,他們很認真努力的上課,拼命為了分數來用心學習,在問問題時每個水汪汪眼睛大喊選我選我,我就知道他們把內容都記在腦子裡了。

感謝靈光堂的同工,雖然他們沒有像我們一樣受過訓,但他們的表現不輸我們,是非常厲害的精英,我們有甚麼需要,他們都是跳出來幫忙的那個,他們是充滿熱情的來幫助我們,我們真的少了很多事情,多虧有他們,我們的營會才會那麼順利。

我要感謝每個人,不管是MILK 還是靈光堂,我們都一起努力了五天。帶小孩很輕鬆嗎?用想的就感覺不輕鬆了,我們的努力神都看見,這幾天真的辛苦大家了,謝謝你們,我也希望我們教過的聖經故事,他們能記在腦海,希望他們能再次來到教會相信主,謝謝每一個人,愛大家耶~~~

2019MILK-靈光堂
中國信義會靈光堂小朋友認真學詩歌-做與不做

TAG:

電子郵件:service@celc.org.tw
地址:10666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4樓
電話:(02) 2775-4145
傳真:(02) 2758-8318